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治理低电压保障山区群众用好电

2020-08-17 09:0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白合供电所员工冒着小雨,对南张各庄村4070台区部分老化严重、线径偏小的接户线进行更换作业。

南张各庄属于白合镇的一个山区村,全村现有人口278户,近年来村内发展有农机具加工、种植养殖业等,由于居民和商户用电负荷逐年增加,又加上配变台区部分接户线老化、线径过小等原因,导致线路末端有时会出现低电压问题。为确保山区群众用好电,实现山区百信用电提质增效,今年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辖区供电所对南张各庄年限较长、绝缘老化、线径偏小的4070台区86户接户线进行全面排查、更换。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结合贫困村配网改造,全面整治南张各庄山区存在的低电压问题,解决了村内低电压问题,保障了山区群众用好电。

“电线更换后,村民们房前屋后好看多了,以后用电高峰时也不用再为空调不能正常工作发愁了。”看到供电员工在各家各户家门口更换导线,南张各庄村民们纷纷赞美道。(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