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服务企业查隐患提质增效保供电

2020-08-17 09:0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段时间我们会定期过来检查,有用电方面的问题及时和我们联系。”8月13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工业园区科龙电气设备厂,主动为企业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掌握企业运营状况和用电需求,帮助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用户安全用电和生产经营。

夏季用电高峰已经到来,为全面筑牢迎峰度夏安全防线,结合提质增效工作,河间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创新管理和服务,与企业实行一对一服务,在服务企业中真实、准确、全面掌握电力需求状况,早部署、早防范、重落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从企业最关心的优质服务、安全用电、节能降耗、设备隐患等方面入手,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其出谋划策,指导企业在夏季负荷高峰期间科学、有序、节约用电,确保客户安全稳定度夏峰。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发展规划及用电需求,以便提供个性化服务,优化用电方案,降低用电成本,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业提质增效当好“电保姆”。

走访中,党员服务队对各企业客户的生产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重点排查客户设备接线方式、线路运行、供电电源配置、漏电保护器投切、安全工器具使用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运行设备,提供技术指导,能够及时处理的及时处理,不能及时处理的,发放《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在此期间,党员服务队共走访了18家企业,排除安全隐患10处,为所有企业制定了差异化用电方案,用专业保障提质增效的顺利进行。(张康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