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开展夏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2020-08-18 10:4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河间市电网用电负荷也迅速上升,供用电形势十分严峻。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严厉打击窃电等违法行为,深入推进提质增效工作,自8月10日开始,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针对夏季用电高峰期窃电行为多发的特点,开展了夏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该公司结合夏季窃电、违约用电的规律和特点,筛选确定反窃电的重点区域、重点位置和场所。特别是对线损突增线路、台区和用电量时常突变的用电客户,实行密切跟踪、重点排查。充分利用现有营销信息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技术支持平台,筛选高损线路、台区和电量异常用户,并开展专项检查,坚决遏制夏季用电高峰期窃电和违法用电行为。并与公安部门联合印发了《打击破坏、盗窃电力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成立反盗窃、反破坏电力设施保护联防队,建立保护电力设施的政企联动机制。

同时,该公司还制定电力设施保护奖励办法,积极宣传普及《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创造依法用电良好的外部环境。(张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