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配电自动化检修工作

2020-08-18 10:4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开始对全县配电自动化主站进行检修,彻底的隐患排查工作,提高供电可靠性和设备信息化管理水平。

为促进配电自动化提质增效工作,圆满完成2020HW专项行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自8月17日至8月31日对配电自动化主站进行检修,促进配网运行更安全、管理更精益、服务更优质。在检修中,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存在缺陷、隐患的终端重新进行调试,对部分自动化设备进行升级,排查硬件故障,对故障器件进行更换。

此次针对配电自动化主站设备开展的排查为该公司应对迎峰度夏及汛期电网突发状况提供了有效保障,同时也让该公司运维人员对所有配电自动化主站设备类型、型号、安装位置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比对,进一步明确了设备ID号与安装位置、运行名称的对应关系,有效提高了遥控、遥测工作的准确性,促进提升了工作效率,进一步保障了广大用电客户利益。(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