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小餐桌大文明”思想教育活动

2020-08-18 15: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小餐桌大文明”思想教育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态,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珍惜每一粒米,要从自己日常就餐做起,继续践行“光盘行动”,并监督好自己身边的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发言,把自己平时生活中的节约好习惯一起分享,在工作中,从一张纸开始,需要打印的文件能双面打印的就双面打印,做到不浪费每一张纸。在单位的就餐时不超饭量打饭,能吃多少就打多少,坚决做到不剩菜、不剩饭,文明就餐。对于平时自己的购买食材时做到爱粮食、珍惜资源,做到理性消费。全体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把此次活动内容传达给自己身边每一位同事,朋友,亲人,做到全员参与,并坚持下去。

该公司还在单位食堂打饭醒目的地方张贴节约就餐用语,提醒去打饭的职工们文明就餐,杜绝浪费。该公司领导从自身做起,积极倡导“光盘行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光盘行动”。

该公司还号召全体职工,自己准备水杯,使用自己的水杯喝水,不使用一次性纸杯喝水,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让每一位职工继承和发扬传统美德,培养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