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用心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2020-08-18 16:1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营业窗口的工作人员直接面对客户,服务水平直接影响到企业的信誉及客户的满意度,为进一步推动电力优质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切实解决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用心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一是开展企业文化相关设施及内容更换。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传播,宣贯国家电网公司“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战略目标,持续提升公司凝聚力和文化感召力,促进窗口员工对企业目标、标准、观念的认同,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增强荣辱与共的责任感。

二是加强员工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素质。该公司定期组织岗位培训,对员工的礼仪、言辞、行为进行规范培训考察。提高员工思想认识,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时时刻刻增强自律意识,做到自觉地、自主地把良好素质流露出来,展现给客户。

三是加强用电常识及服务渠道宣传工作,配备24小时值班服务电话,严格按照95598工单流程进行运转,确保优质服务工作持续可控、在控。同时加大网上交费渠道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缴费。

四是做好安全用电管理。扎实开展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加强高危客户、重要客户的隐患排查治理。完善监督和考核机制,规范供电所管理,加强专业系统联动。(白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