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强部署应对强降雨天气

2020-08-20 09: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针对最近强降雨天气比较多,多措并举全面部署,确保强降天气发生时蠡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加强电网运行分析,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该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设备加强巡视,及时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加固和完善,提高供电可靠性。为减小恶劣天气对电网设备破坏造成的影响,该公司运维检修部制定了应对恶劣天气管理办法,全方位保证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该公司还通知光伏和重要用户做好应急准备,并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用户用电情况,确保一且发现突发情况,能够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全力保障用户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应急抢修和备品备件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大对当地情、汎情的控力度,全力应对强降雨天气对电运行造成的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