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

2020-08-20 11:3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也是公司永恒的主题。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从人身、电网、设备安全出发,全面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一是结合当前迎峰度夏和防汛相关工作现状继续强化电网运行风险管控,深化隐患缺陷排查治理。针对近期雷雨天气,做好应急措施,优化抢修人员调配、保证应急物资储备;二是各生产部门提前进入秋检工作状态,强化带电检测,加强检修质量,提高供电水平;三是加强工程管理,按里程碑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力度对隐患开展整治;五是按年初既定工作目标,稳妥有序推进各项相关工作,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实现安全年目标。(郑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