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加强安全工器具管理

2020-08-20 11: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安全工器具管理,8月19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对各供电所安全工器具进行了详细检查,做到一物一卡“对号入座”。

过程中,该公司重点对各单位安全工器具的配置存放、管理台账、维护保养、使用磨损、报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工器具统一保管、统一编号、台账相符、定置摆放,严格按照试验周期进行试验,一旦发现受损、变形、不完整等情况严禁使用。报废的安全工器具及时清理,严禁再进入作业现场,对丢失、缺失的工器具及时进行补充,保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的工器具质量合格,确保作业中人身、设备安全,为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通过此次安全工器具检查,杜绝了安全工器具“带病上岗”,为公司提质增效专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梁雷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