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秋老虎”打好扫尾战

2020-08-21 09:4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已至,夏未央”。立秋以来,气温仍然居高不下,电网依然面临严峻考验,为全面把握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状况,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落实相关措施,积极应对,对县域内的高负荷线路及台区开展了地毯式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根据电网实际情况,制定相关应急措施,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各部门、各供电所严阵以待,全力应对“秋老虎”。供电所线路负责人,台区责任人对所辖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对重要地段、重点线路进行特巡,对设备大负荷接点进行红外测温,掌握设备运行情况,使设备运行处于可控状态。针对高峰期间出现的设备缺陷及部分末端电压不稳等现象,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整改、消缺,全面提高电网应对高温负荷的运载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24小时手机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事故应急处理及时,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还与当地气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及时掌握天气信息,对高温、雷雨天气做到提前预警,尽全力将故障率降至最低。

此外,该公司结合秋季特点,积极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客户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确保全县电力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彰显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刘珊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