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服务“开学季”,情暖校园心

2020-08-21 09:4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顺平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用电,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于8月18日—20日主动上门,为学校进行电力安全义诊检查。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并转为常态化防控,顺平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将于近期实行分批、错峰开学,随着“开学季”的临近,为确保校园开学用电无忧,该公司专门组织了经验丰富的服务人员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受疫情影响,近几个月学校的用电设备均处于空置无负荷状态。用电设备长时间闲置,加上雷雨大风、高温高湿天气等不利因素,都易引起用电设施老化和锈蚀,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用电隐患。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该公司制定了校园安全用电检查方案,对学校的室内外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和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学校的教室及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线路,检查有无破损、老化现象,对检查出的线路损坏、接触不良等问题及时进行维修,同时检查电灯、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等设备,对损坏或老化严重的进行维修或更换,全力保障复学师生的教学、生活正常用电。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义诊检查,并发放了《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手册,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持续对各学校用电设备开展不定期的巡视检查,全力护航学校复课用电。(刘珊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