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让用户足不出户享受服务“零距离”

2020-08-21 10:3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这个‘网上国网’app用起来特别方便,不但可以在家轻松缴电费,还可以查询电量,办理业务呢。”8月20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王各庄供电所员工正在耐心指导来所里交电费的张大爷下载“网上国网”APP,不到3分钟,张大爷就完成了网上缴费业务。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为更好的扩大服务客户的范围,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网上国网”APP宣传推广工作,制定线上办理推广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考核标准,向客户全面推广电力微信公众号和“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教客户使用国网APP缴纳电费,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到百姓生活,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零距离”的电力服务。

该公司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集市、企业等发放宣传单,用电服务人员深入工业园区,通过现场推广的方式,向企业和员工大力推广这款掌上电力服务平台,向客户详细介绍,通过网上国网APP,企业负责人可以随时监控用电负荷,及时调整,合理化用电,避免超容。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和信息多跑路,让用户少跑腿甚至不跑腿。“供电公司坚持为我们企业办实事,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多名企业用电负责人为供电部门送服务上门的做法点赞。

为进一步做好“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工作,该公司要求广大员工务必熟练掌握“网上国网”使用方法,倡导大家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广大客户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的电力服务。各供电所营业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册,柜台人员要热情讲解,并现场演示APP各项功能,积极引导客户能够熟练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交费,减少人员接触,将便捷服务送到千家万户,以优质服务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为防疫控疫做出顺电人应有的贡献。(刘珊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