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坚定脱贫致富信心 全面提升扶贫帮扶质量

2020-08-21 11:3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身体还好吗?我们会经常来看您,有问题就和我们说,我们会尽力帮您解决。”8月19日,在河间市留古寺镇阎家村参与扶贫工作的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和贫困户王素联亲切的交谈着。

为扎实开展走访贫困户工作,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多次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多次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送去关怀和温暖。王素联是一位年过七十的独居单身老人,腿脚在年轻的时候落下残疾,没有固定经济来源,主要是靠最低生活保障维持生计。党员服务队的到来为清冷的小院子增加了不少活力,老人也露出久违的笑容。队员叮嘱老人家要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的饮食起居,保持好良好心态。考虑到现在的天气情况,高温又多雨,党员服务队队员对老人家庭用电线路、插座、开关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消除了安全用电隐患,确保老人的用电安全。最后,队员拿起扫把把小院子打扫的干干净净,为老人留下清净的生活环境。

绝介绍,今年以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不仅多次组织党员服务队慰问,更是成立由29人组成的贫困帮扶队,承包96户贫困户的帮扶工作。每月走进贫困户家中慰问交谈,全面了解思想动态,进行思想引导,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建立小微扶贫项目并提供行业支持,发扬公司奉献精神,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张康迪、张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