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打造廉洁文化长廊

2020-08-25 17:1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廉洁警句宣传展板整齐的张贴在公司的走廊上,走在其中,感觉阵阵“廉洁清风”扑面而来。

8月21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纪委结合实际,加大了廉政文化建设力度,在公司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长廊,让公司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有力推动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

该公司纪委充分利用公司办公楼的楼道、电梯间打造廉政文化宣传场所,以图文说廉的形式,精心选取廉政宣传画、格言警句、廉政古训,构成了廉政文化走廊。廉洁文化内容紧紧围绕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为主线,融入当前廉政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勤政廉政,营造出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潜移默化中培育了公司干部员工高尚的志趣,促使党员干部提升了政治站位、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强化了纪律规矩意识、规范了行为举止、确立了“干事、干净”的敬业精神和廉洁理念,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组织开展廉洁教育等活动,帮助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对廉洁自律的认识,促进全局廉洁风险的预控,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宋子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