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签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

2020-08-25 17:1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国网保定市供电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组织签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的通知要求,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党员干部301人签订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其中领导班子成员5人,中层干部81人,普通党员215人。

公司纪委高度重视《承诺书》签订工作,对此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本单位人员开展《承诺书》的签订工作,公司所属各单位中层干部及以上人员(含所长、支部书记,不含二线干部)的承诺书1人2份,签字后由纪委办保存1份,1份由承诺人张贴于办公场所接受群众监督。普通党员自行下载附件,上交党支部1份,自己留1份。

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也切实履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保证了《承诺书》签订工作的落实。

同时,公司纪委把各单位签订和践行《承诺书》的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对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持续强化监督检查。

通过《承诺书》的签订,促使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按照《承诺书》要求,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检视、加强了相互监督,严明了纪律,做到了令行禁止、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宋子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