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五零”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08-26 09:1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推进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提升,顺平公司结合“提质增效”工作的开展,提出“五零”服务举措,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是群众利益“零”漠视。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工作,以用户满不满意,用户的需求有没有得到满足作为检验服务工作的标准,检查员工的工作效率、服务态度和廉洁自律情况,对群众反映和在检查中发现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立即处置,对违规违纪问题坚决予以追责问责,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二是服务对接“零”距离。以满足用户的电力需求为目的,聚焦用户日常用电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推行首问责任制,设立专门服务窗口,积极与用户进行对接交流,倾听用户的电力需求和所存在的困难,同时,定期召开座谈会、填写问卷调查、重点走访、现场指导等当方式,高效、有序的帮助用户解决难题。

三是业务办理“零”障碍。按照“一口对外、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内转外不转”的工作要求,将群众关注关心的办电环境、办电流程作为重点工作进行整改,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优化业务流程环节,压缩办电手续时限,推广宣传互联网业扩报装业务,做到有事必接、有问必答、有难必解,心中有条理、手上有章程、行动中有落实。

四是设备运行“零”故障。结合迎峰度夏和防汛保电工作安排,细化职责分工和工作任务,加大对电杆杆基、拉线、下户线、配变等进行巡视检查力度,加强对存在弧垂过大、通道内有树障、运行状况较差、易跳闸等的配电网线路进行及时处理,确保供电线路设备运行可靠安全,为电网顺利度夏提供保障。

五是用户用电“零”投诉。急用户所急、向用户所想,就用户经常咨询、反复咨询的电价政策、用电信息查询、互联网缴费等问题进行梳理归纳,找准服务用户中存在的弱点和不足,不断深化台区经理制度和网格化管理模式,加强信息公开和用电宣传,将优质服务落实到每一项工作和行动中去。(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