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强服务

2020-08-26 09:2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营销服务效能,赢得客户满意,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努力夯实基础,优化营商环境,降低投诉风险,全力推动供电服务提质增效。

首先该公司第一时间对抄表异常、电费电量异常数据查找原因,做到现场核实表底(现场表底照片需要拍照),对用户做好解释工作,真正做到让事实说话,让用户清楚;组织专人每天实时检索复电工单用户复电情况,提前通知相关供电所,并及时应用掌机或到场处理,确认用户有电后,再修改需复电用户的状态。

其次针对频繁停电的场所及时对供电设施进行消缺,组织设备巡视人员及时处理对可能影响设备正常工作的安全隐患;将停电计划及时通知用户,尽量做到人尽皆知,对于因天气恶劣等原因引起的停电,要向辖区用户做好停电的安抚解释工作;对于客户电网建设类的诉求,辖区供电所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与客户的解释工作,公司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做到有依有据,合法合规,及时对用户进行答复和解决;各供电所在接到客户催办工单后,及时快速与客户联系并进行处理,各相关业务部门积极配合解决,做到不超时限。

同时,该公司对供电所一线抢修人员进行跟班培训,并对各区县公司回单质量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对反映出来的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让抢修员工熟练掌握故障范围、性质以及抢修工作的要领和步骤,提高抢修效率,缩短故障恢复时间,并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郭娟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