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服务特色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

2020-08-26 10: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河北威县把发展特色农业作为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大棚蔬菜、水果种植、农牧业养殖等特色农业生产比重不断增大。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坚持做到农业生产基地建到哪里,用电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农业生产用电服务工作。该公司根据农业作物种植面积大、线路长和抽水分散点多、用电时间相对集中的特点,采取大线径、多布点的方案供电,既保证供电安全可靠又方便用户用电。同时,该公司把“超前”和“全过程”服务贯穿工作始终,开展定期“零距离 ”上门服务,及时帮助用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积极采取跟踪服务、应急服务等形式,为农户检查供电线路,更换老化刀闸、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施,切实满足农民用电需求。(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