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信息工作水平

2020-08-26 10:3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信息员召开提质增效座谈会,对今年以来提质增效开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谋划下一阶段工作提升举措。

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从提升“五种能力”入手,提升信息工作水平。一是提升学习能力。自觉养成勤学善思的好习惯,通过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技能等方面知识,增长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本领,确保站位高、能力强。二是提升执行能力。发扬“钉钉子”“马上办”“事不过夜”的精神,确保件件落实、环环到位、人人严谨、事事细致、处置周全。三是提升把关能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把进口关、出口关、运转关,确保精益求精。四是提升文字能力。通过多读书、多思考、多练笔,在“悟”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文字功底。五是提升应急能力。当好“突击队员”,反应快、思路清,急件急办、特事特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