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光盘行动” 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2020-08-26 10: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倡导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建设一支文明节俭、自律自制的干部员工队伍,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践行“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

该公司多措并举,引领公司员工全方位践行“光盘行动”。在营业厅门口的宣传栏滚动播放“餐餐光盘”、“节约光荣”等标语;在楼道摆放“从我做起,今天不剩饭”宣传栏;在食堂内外墙上悬挂“光盘行动”的宣传画,并在用餐时间播放关于“光盘行动”的系列视频,倡导员工节约粮食,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用餐氛围,让节俭的理念深植于广大员工的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该公司员工们深刻认识到浪费危机的严重性,饥饿距离我们并不遥远,时至今日,珍惜粮食,节约粮食仍是需要遵守的美德,我们要用一处处餐桌上的“小细节”,折射出公司的“大文明”。(修东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