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协助指挥交通 倡导文明出行

2020-08-27 09:4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了以"携手共创文明雄安"为主题的安全文明交通集中行动。服务队员们在辖区各主次干道和交通路口,挥动小红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车辆、行人通行井然有序。

下午5点多,在雄县县城几个主要交通路口,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站在路口指挥行人与车辆安全过马路。红灯亮起,停车线边的工作人员便举起手中的小旗,向行人与车辆作出停止示意,并对停车位置有误的电动车做出指挥和引导,对抢行、闯红灯、骑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帽等不遵守交规的行为进行制止与教育。倡导人人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

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协助指挥交通,目的就是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文明观念通过文明倡导和参与服务的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感知、配合并接受,养成文明、有序的出行习惯,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杨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