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雄县一饭店给供电公司送锦旗表谢意

2020-08-27 09: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前几天帮我抢修的那俩电工师傅,都到了吃饭时间,我想留他们吃顿饭吧,他们说还有事,就急匆匆的走了,那么大热的天连一口水都没喝,太辛苦啦!”8月15日,河北雄安新区雄县一私营饭店业主夏先生将一面写着“神兵天降 电力奇军”的锦旗,交到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雄州镇南供电所营业厅负责人马娟的手里时,同时对抢修人员的服务也赞不绝口。

进入8月份,天气格外的闷热,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让人喘不过气来。8月7日那天11时许,正在雄州镇南供电所当值抢修人员突然接到辖区“60年代铁锅记忆”饭店打来的报修电话,称其饭店没电了,马上就到了开餐的时间,正急着要用电,麻烦电工师傅们尽快过去帮忙处理一下。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抢修人员立即驱车前往发生停电故障的饭店。经过向饭店人员简单了解情况,抢修人员立即打开电表箱进行检查。通过耐心细致的检查和反复试验,最后确定为表箱内漏电保护器烧坏导致停电。找到故障原因,抢修人员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从备件箱里拿出携带的新漏电保护器,约10多分钟时间,就帮客户更换了新的漏电保护器并恢复了供电。

“这么热的天,真的是太谢谢师傅们了,快到屋里先喝杯水歇歇!一会我给你们炒俩菜,吃饭了再走。”抢修结束后,饭店老板对抢修人员说道。“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有什么用电问题,请随时拨打报修电话。”看到饭店的空调“嗡嗡嗡”地转了起来,用餐的客人也陆续走来,抢修人员又顶着烈日继续驱车奔波在下一个抢修现场的路上……(周龙朱东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