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武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雨后设备特巡

2020-08-27 17:0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以来,公司境内持续强降雨天气,给电网设备运行带来严峻考验,为确保电网设备迎峰度夏安全度汛,公司运检部组织各供电所对设备及时开展特巡,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排查重点包括:杆塔基础有无冲刷缺土、杆基是否积水,拉线基础是否牢固,变压器台墩是否漏雨、积水、有无安全隐患,开关柜、环网柜、箱变等户外设备是否漏水、潮湿、接线端子排是否泥污等情况开展一次全面巡视排查,巡视人员要扎实落实巡视责任,认真排查问题,可以整改的要及时整改,存在整改困难不能及时整改的提出书面申请报运检部,运检部协调组织整改。 

运检部对此次排查进行跟踪督导,在及时掌握了解设备安全运行情况的同时不断提升设备的供电可靠性,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全力保证电网设备安全,切实做到电网健康运行。(贾套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