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护航迎峰度夏保供电

2020-08-28 09:4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人员带电拆除10千伏吕固033皮条屯线招贤排一分支废弃拉线。这是该公司为全力备战“秋老虎”高温天气用电负荷猛增,未雨绸缪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确保迎峰度夏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结合以往夏峰用电情况,制定迎峰度夏工作方案,并逐一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通过科学统筹各项检修作业,持续做好每日负荷预测分析,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完善各类事故预案;对重点、重载和老旧设备、线路实施时时监控,做到对设备安全运行状况的在控、可控;通过发布信息、走访客户等形式,紧密加强与乡镇党委、政府及客户联系沟通,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强化优质服务,丰富服务内涵;加强夜巡、特巡,保证雷暴雨等恶劣天气下线路的正常运行。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及时消除设备的安全隐患,及时调整负荷,尽可能做到负荷合理分配,防止大面积停电事故的发生。

自迎峰度夏工作开展以来,新区公司组建迎峰度夏“共产党员服务队”应急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值班制,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充分做好高温期间应急抢修车辆、物资准备,确保突发事件时能够得到快速处理,实现责任事故“零故障”。通过“零点检修”和带电作业进行缺陷处理,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最大程度地保证广大市民生产生活用电。 (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