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

开展供电所负责人评价 提升供电所管理水平

2020-08-28 09: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的员工真是辛苦啦,这么热的天,你们还挨家挨户地走访,进屋吹吹空调、喝口水,凉快凉快吧!”黄粱梦镇官后村袁丽敏对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到。8月28日,正值“三伏桑拿天”,居民用电量猛增,负荷节节攀升,电网设备经受着高温的考验,新区公司为及时了解客户需求,组织员工深入走访客户,这是该公司开展供电所负责人评价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做好供电所负责人评价工作,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辖区8个供电所积极开展线路设备巡视消缺工作。针对巡视中发现的线路缺陷和隐患,及时处理、整改,共清理鸟窝43处,清理树头扫线18处,确保辖区线路安全可靠稳定运行。积极开展用电常识及服务渠道宣传,推进掌上电力、网上国网等多渠道业务推广。清查供电设施杆号牌,让供电设施杆号牌、ID号对号入座,确保一杆一牌,为日常维护与检修工作带来便利,实现精准抢修,即提高了设备管理规范性,又提升了供电设施“品牌”形象。加强日常值班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制定了《加强行政值班工作要求的通知》,各供电所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24小时坚守岗位,遇事故应急抢修,第一时间出车抢修,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和各类用电需求。

自乡镇供电所负责人评价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各供电所负责人提高了思想意识、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极大提升,有效促进了供电所管理水平提升。(孟玮、杜凤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