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供电所积极走访用户做好优质服务工作

2020-08-28 10:2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走访用户,零距离与用电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用电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及安全用电诉求情况,听取广大用户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据悉,在走访现场,该公司各供电所台区经理与客户建立微信工作群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介绍当前供电服务新举措,宣传供电抢修等服务措施,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客户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客户相关用电设备隐患进行安全检查,对用户电器设备的完好情况进行详细排查,并发放安全用电手册,指导客户安全用电、合理用电。现场沟通交流,及时记录客户反映的各类用电问题和用电难题,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法,对于能及时解决的,现场立即给予办理;对于短期内能解决的,给客户及时答复,明确办理时限;对于不能解决的,向客户做好解释工作,确保客户满意。

通过此次客户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供电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深受广大用电客户欢迎。(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