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邯郸市新区公司党员服务队真情慰问“五保户”

2020-08-28 10:4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你们惦记我,我这心里真是暖乎乎的……”邯郸市齐村“五保户”葛大娘握着前来慰问的党员服务队成员小贾的手满脸笑容。8月27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齐村五保户开展安全用电帮扶活动。对连日降雨后的线路安全情况进行再排查,为“五保户”送安全、送服务、送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切实关怀了老人目前的近况以及生活的难处,并询问日常用电还有哪些需求,帮忙解决一些用电问题,检查电线有无老化消除安全隐患,发放科学用电知识宣传册,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与帮扶对象的感情,拉近了群众之间的距离,收获了信任,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刘天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