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邯郸新区供电>>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安规考试筑牢安全防线

2020-08-28 10:4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2020年全员安针对各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分层级、分专业、分重点开展安规考试,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理念和风险防护意识,拉紧拉实安全的思想防线,以考促学倒逼各专业、各层级员工熟悉掌握安全基础知识,确保该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此次考试由该公司安监部组织,采取分级闭卷笔试模式,充分结合岗位专业特点,对考试题目严格筛选,试卷涵盖各专业系统知识,为充分体现考试的公平、公正,该公司安监部严肃考场纪律,严禁各种舞弊行为。本次考试是对各专业人员安规知识把握程度的大摸底,通过此次全员安规考试,不仅加深了各专业人员对“安规”的理解,进一步强化各专业人员的安全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局面稳定。提高了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和作业现场危险源的分析预控能力,切实提高了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刘天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