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建底色注入安全生产

2020-08-28 10:5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恶劣天气大家一定注意做好防范,保护好自身安全......”。近日,沧州地区连续降雨,用电设备受到重创,8月7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苑杰一边指挥巡视,一边叮嘱队员注意安全。

这是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将深化“党建+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与巡视工作结合的一个缩影。阴雨天气电力设施受到影响,为保障正常供电,雨后,运维部、安监部迅速出动,全力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制定巡视方案,展开线路巡视工作。大家顾不上道路泥泞,支部安排、干部指挥、党员参与,各方面力量第一时间从上到下有序拧成一股绳,一鼓作气,有序完成拉网式全面巡视排查等工作。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委聚焦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积极发挥党组织的组织优势,把安全生产作为融入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实施“党建+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形成党建引领安全生产工作大格局。各党支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主动在工程建设、配网运维、现场作业实施中亮身份、亮承诺、当先锋,带动身边员工反违章、查违章、治违章,凝聚安全生产合力。

目前,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共打造党员示范岗17个,党员责任区15 个,时刻提醒党员牢记身份,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强化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指标,组织广大党员冲锋在安全生产主战场、急难险重最前沿。(邢慧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