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低压跳闸监控,提质又增效

2020-08-28 11:2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08-11 07:42:06,沧州东光连北线5363皂三北台区(1路跳闸),影响户数:30户,动作统计:今天1次,近1周1次,近2个月2次,请核实处理.......”。8月11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低压跳闸监控公众号上推送来消息,告知此台区变压器出现了跳闸情况。

低压跳闸监控装置通过对变压器侧低压漏电保护器开关状态的检测,利用微处理器对跳闸状况进行传送,从而达到监控电网的功能,且能及时准确的反馈出现跳闸的地点。与之前通过客户报修之后得知低压故障相比,大大缩短了故障研判时间,对安抚停电用户情绪有着积极效果。

为进一步提升低压变压器跳闸管控,积极配合省市公司提质增效目标的完成,今年以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在混用台区安装了1000余台低压跳闸监控装置。当台区发生跳闸故障时,系统会自动推送短信到公众号上,运维部设立专人将此消息转发给相关供电所,供电所台区经理人会第一时间利用微信群向客户发布停电信息,告知大家正在前去检修,争取客户理解。到达现场后电力抢修人员会研判故障、预估修复时间,并通过微信群告知用户,故障修复后会再次在微信群及时告知客户。

据悉,自安装低压跳闸监控装置以来,低压故障报修工单同比减少了35.7%,低压故障修复时间也提高了29.8%,高效及时的解决了故障,为客户提供了更安全可靠的用电,提高了客户用电满意度,加快推进公司提质增效。(代雅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