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东光供电>>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线上+线下”推进“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2020-08-28 11:22: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份以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强化组织领导,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措并举开展“应急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据悉,为保障活动正常开展,国网东光供电公司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各部门各尽其责、协调联动、紧密合作,围绕“人人参与应急管理,家家共享平安生活”的工作目标,编制了“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方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针对当前迎峰度夏和疫情防控形势,国网东光供电公司通过开展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启动会、专题学习、主题宣讲、微信、应急普法云课堂等“线上+线下”系列宣教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推动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水平有效提升,不断扩大应急管理知识竞赛的教育面和影响力。

此外,国网东光供电公司还结合迎峰度夏、汛期保电等工作,制定应急预案,织抓好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从实际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应急管理知识的实践应用,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意识。

截至目前,国网东光供电公司累计开展专题学习13场次、主题宣讲2场次、组织考试 400余人次、开展专项应急演练6次、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余份。同时,组织加强学习,提高答题正确率,持之以恒,坚持每天答题,切实提升全员应急水平。(邢慧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