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2020年能源互联网发展及配电网规划专业调考工作

2020-08-28 15: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部署,提高基层专业人员的整体素质,落实省市公司要求部署,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2020年能源互联网发展及配电网规划专业调考,为公司规划管理和技术人员搭建展示平台,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公司规划管理和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序组织专业调考活动;加强组织宣传,充分调控规划相关专业员工的参与积极性;将调考学习融入日常工作,持续提高公司规划专业管理水平。

考查各级规划人员对能源互联网规划和配电网规划理念、方法、技术标准、管理规定,以及增量配电改革相关政策、管理规范等内容的掌握和理解情况,以及通过量化分析计算科学制定配电网规划方案的能力。

规划管理专业考试形式为笔试,内容主要包括能源互联网发展及配电网规划理念、总体思路和管理要求,国家及公司增量配电业务相关政策;规划技术专业考试形式为笔试,内容主要包括能源互联网发展及配电网规划理念、方法、技术标准和工具应用,增量配电业务相关工作要求。

发展建设部认真组织积极谋划,通过网络学习、岗位自学等形式,结合“十四五”能源互联网及配电网规划工作,组织开展能源互联网发展及配电网规划专业学习。根据学习情况编制专业题库,自行组织专业普考,全面提升基层单位专业水平。(曹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