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用电“体检”迎开学

2020-08-31 10:3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到开学前,供电公司都会派人来学校检查用电设施,帮助我们消除安全隐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8月30日,高阳县宏利家中学负责人对前来检查校园电力设备的高阳供电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表示感谢。

当前,暑假即将结束,新学期开学在即。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精心安排,提前行动,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针对校园内配电设施和老、旧用电线路进行检查和维护,提前为学校开学做好用电安全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后安全可靠用电。党员服务队几人一组,分别对学校的外围供电线路、用户变压器、配电柜、应急自备电源安全性能进行全面“体检”,对教学楼、食堂等各处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线路绝缘老化、电气设备安装不规范等隐患进行重点排查、更换,同时对校园内所有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确保正常运行,保障学校用电安全。

“近期雷雨天气比较多,电力设施容易出现故障,我们利用开学前的时间,仔细排查学校用电设施,一旦发现线路短路、电线裸露的现象,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发生触电事故。”该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电所负责人说。活动中,党员服务队还在学校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和《安全用电指南》宣传画,提前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并留下紧急联络电话,24小时为学校提供紧急用电服务。

据了解,每年“开学季”,该公司都积极主动对接学校,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上门,细致排查,热心服务,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用电环境,为广大师生在新学期里安全用电保驾护航。(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