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民法典》学习宣贯

2020-08-31 10: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大全员普法工作力度,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全员法治观念。8月27日,公司办公室专题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集中学习宣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任、供电所长及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宣贯会上,公司总经理王永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与你相关的民法典内容解读四个方面宣贯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他采用原文解读的方式重点介绍了与大家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强调了《民法典》遵循和体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立足国情和实际、坚持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五大原则,呈现了《民法典》即将对大家生活带来的改变。

王永在会上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告我国进入到“民法典时代”,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开展《民法典》宣贯学习,既是对职工法治观念的提升,也是响应公司发展的需要。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公司学习宣传《民法典》工作方案,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开展好学习宣贯工作,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全面推进企业法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