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保电忙

2020-08-31 10:4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24线路运行正常,525线路运行正常……”近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线路和设备开展夜间巡视以及红外测温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近日,蠡县气温一直居高不下,供电负荷持续上升,给设备运行带来严峻的考验。蠡县公司从8月份开始,组织人员在每天的中午12点至13点、晚上19点至21点开展红外测温排查。在巡视过程中,巡视人员认真做好巡视记录,建立设备隐患档案,分析汇总后,及时进行消缺处理,对缺陷设备采取不停电“消缺”和“零点”抢修,尽可能降低对居民用电的影响,并形成闭环管理。     

为确保配电线路在持续高温酷暑中安全稳定运行,蠡县公司强化安全管控,加大隐患消缺力度,积极组织开展超高树木隐患排查治理、监督性巡视、防外力破坏特巡等工作。截止目前,累计开展红外测温98次,有效改善了线路运行环境,提升了线路设备健康水平。     

据悉,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严格落实保定市迎峰度夏电力保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国家电网公司、省市公司有关工作要求,持续组织人员开展测温、测负荷工作,确保蠡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平稳度夏。通过建立“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在迎峰度夏保供电中的旗帜引领作用。(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