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武强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安全巡查”

2020-09-03 16:1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在武强镇立车村,几个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边向群众散发安全用电手册,边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这是武强县供电公司开展“用电安全巡查”活动的一个镜头。

为确保全县用电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防止极端恶劣天气下,各种触电事故发生,武强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用电安全巡查”活动。活动成立了12支“安全用电巡查队”,传播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客户的安全意识。同时,对所辖区域的居民住宅区域进行用电安全大检查,对建筑工地、临时场所、简易公棚及临时用电场所的用电设施、配电室、配电柜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集中整治设备安装不规范和私拉乱接线路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种事故发生。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已组织6次集中宣传,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26000本,消除线路安全隐患56处。(刘建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