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创新举措 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2020-09-03 16: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展提质增效工作以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以“实精新特”为理念,创新高耗能变压器治理举措,促请县发展和改革局联合下发《高耗能变压器治理的通知》,开启衡水市县域内首个政企联合治理新模式,治理成效居衡水市首位。

为加快高耗能、超容量运行变压器的治理进度,该公司积极协调县域节能管理部门,建立信息共享长效机制和联合治理推动机制。一是坚持数据驱动理念,利用系统平台每月筛查异常用户,提交至县发展和改革局,审核后下发整改通知。二是协同发展和改革局工作人员,在整改期限内进行不定期督察,确保整改时效。三是开辟绿色通道,制定“一户一策”,全过程管控治理流程,确保流程归档快速高效,违约电量、电费追补准确无误。

截止到9月2日,该公司完成首户高耗能配变淘汰整改工作,追补电费2251.9元,同时按治理计划,对筛查出的35户超容用户已下发整改通知书,下一步公司将加大筛查治理力度,促进高耗能、超容量运行变压器有效整改,提高电能质量。(张胜男、王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