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公司公司:深化标准工艺应用提升配网工程工艺质量

2020-09-03 16:2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电网工程建设,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国网安平公司公司以标准工艺为指导,严控项目质量关,为争创“配电网优质工程”夯实质量基础。工作人员使用小型无人机对110千伏同新站10千伏志臻中学、110千伏郭西站10千伏两条架空线路工程有代表性的直线、转角、耐张、终端杆、设备安装等特色部位进行采集。

新建两条架空线路中杆塔安装规范、工艺美观、接地环安装方向一致,金具、引线、绝缘子安装符合10千伏架空线路典行设计要求,安装在线路上的导线、避雷器、并沟线夹、接地环已全部加装绝缘护套,实现线路绝缘化全包封,进一步提升了线路的供电可靠性,充分彰显了国网安平公司公司的工程工艺质量。

自配网优质工程开展以来,公司在配网建设过程中认真组织,精心施工,严格把控工艺质量。一是以《配电网精品工程》为基础,组织安装公司人员进行配电网工程建设工艺质量培训,使全体施工人员整体水平、技能得以提升;二是组织安装人员学习其他县公司优质工程,取长补短。施工过程中,该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工程建设进行监督,采用无人机、绝缘车对完工的施工线路进行细节检查,对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现场指导解决,责令施工人员进行整改,为打造优质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国网安平公司公司将持续推进优质工程评选工作,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在配电网建设中以工程工艺标准化、施工质量规范化、建设标准统一化为准则,全面落实配电网标准化建设要求,保证线路的供电能力,提升电压质量,从而不断提升工程施工及管理水平。(刘贺 张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