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召开秋季安全生产动员会

2020-09-03 16:3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检工作正在逐步展开,现场施工增多,安全风险大幅增加。为全面部署秋季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及秋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9月2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秋季安全生产动员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生产部室负责人及供电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强副总经理在公司秋季安全教育暨秋检预试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该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秋季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及秋季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结合秋检预试、基建施工、农网改造等工作,以及今年以来国网系统事故事故暴露出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公司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动员广大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层层夯实安全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成立了以公司总经理和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期间,深入一线班组,和广大职工一同学习,一同分析,共同制定措施。全体参会人员在主题为“反违章,保安全”的安全条幅上进行签名。

会后,各部室、供电所负责人以部门、班组会议的形式,将本次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至阜平供电公司一线员工,为切实做好各类施工作业现场安全,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白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