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带电作业助力提质增效

2020-09-03 18:2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解决新建南环路和悦湖庄园周边用电负荷问题,近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7名带电作业人员在10千伏家园I线进行带负荷作业,将北沼分支001号杆由直线杆改为耐张杆并加装隔离开关,经过四个多小时顺利完成作业,这也是全市首次四类带负荷作业。

据介绍,该公司以“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为契机,以“减少停电时间、提高线路供电可靠性”为着力点,坚持“能带不停”“少停多供”的原则,详细制定带电作业提升工作方案,完善带电作业安全技术管理体系,强化带电作业安全管理,不断拓宽带电作业项目;通过优化组织结构,吸纳和培养高技能带电作业人员,持续提升装备水平。今年以来,该公司大力推进三、四类带负荷复杂带电作业。截至目前,共完成带电作业226次,减少停电时间168.4小时,多供电量208683.3兆瓦时。(闫学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