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迎战“秋老虎”打好迎峰度夏收官战

2020-09-04 16: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秋以来,秋老虎慢慢显示着它的威力。早晚温差大,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31摄氏度左右,电网负荷增大,对电网运行可能出现新的考验。为此,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取强化设备特巡等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打好迎峰度夏收官战。

针对秋天天气多变的特点,该公司制定一系列措施。一是广大员工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加强应急值班,全体员工随时待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针对天气变化做到提前预警。二是完善应急预案,建立故障抢修快速反应机制,落实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制、物资准备等工作,积极做好抢修准备,确保遇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理故障,减少各类故障停电抢修时间。三是运维检修部门加强对线路的巡视和维护,对重要地段的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增加红外测温次数,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与此同时,该公司各单位制定清障工作计划,安排人员所对辖区内的线路及台区进行地毯式巡查,及时清理消缺影响线路运行的树木、违章建筑等隐患,保证电网设备以良好状态投入运行,杜绝设备“带病上岗”,保证广大客户用电安全可靠。(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