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提质增效]饶阳县供电公司:加强检修 全力推进增供扩销

2020-09-04 16:3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加强检修计划管理,统筹安排检修计划,规范检修扩销量,助力公司增供扩销。

该公司通过召开计划平衡会、加大审核力度等手段减少重复停电次数,一停多用线路,缩短停电时间。坚持“少停多供”的原则。加强辖区供电线路及配电设施运行巡视,检查线路、设备是否存在运行隐患。加强变电站室内特殊巡视,确保设备运行环境干燥良好,更是对室外的线路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中,巡视人员每到一处均仔细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对配电线路、绝缘子、拉线等开展地毯式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减少事故停电。大力开展带电作业,推进业扩接引实行带电作业,消缺工作“能带不停”。

该公司开展带电作业,带电消缺,带电接引线,实现了少停电多供电量。(刘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