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提质增效]饶阳县公司“精益化”服务 助力提质增效

2020-09-04 16: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通过送安全、送技术、送服务,强化沟通协调,提供精准服务,主动顺应企业发展需求,以高效、贴心解决客户急难问题,助力用电企业快速发展,实现公司与企业双赢。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以“精益化”为指导,制定详细的工业客户走访计划,和客户进行“零距离”交流。走访人员对企业设备、线路进行检查,通过询问记录的方式了解掌握设备动态,为客户提供用电设备技术指导,对电价政策进行宣传,了解企业有无增减容需求,分析企业月用电量,针对问题给企业答疑解惑,指导客户选择合理计费方式,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同时,走访人员针对企业特点为他们量身定制合理的用电方案,帮助企业优化用电结构,提高用电效率,并引导客户在用电高峰时段合理安排生产,减少因计划检修停电所造成的损失。每到一处,走访人员真诚友好,不仅有效地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还充分地赢得了各工业客户的一致好评,为公司和电力客户的和谐共赢夯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组织人员加大对企业的走访力度,对增加的大工业、重要用户等推行一对一上门服务,对于收集到的问题安排专人逐条分解,逐条落实,为企业用电出谋划策,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为充分实现供用电企业之间的和谐共赢做贡献。(刘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