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提质增效]饶阳县公司积极开拓市场 全力推进提质增效

2020-09-04 16:4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发掘用户电能替代潜力,拓展新业务。全力推进提质增效。

该公司采取差异化拓展模式和市场策略,建立企业大客户档案,“一对一”开展优质服务,对故障进行及时判断、分析、处理,为客户提供专业指导,及时做好消缺、复电等工作。在服务企业中真实、准确、全面掌握电力需求状况,早部署、早防范、重落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从企业最关心的优质服务、安全用电、节能降耗、设备隐患等方面入手,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其出谋划策,指导企业节约用电,提供技术指导。此外,还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为客户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客户优化用电方案,合理减少电费支出,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刘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