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技能人员集中培训 助力提质增效

2020-09-04 16: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技能人员开展了2020年技能人员集中培训,培训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当前正值夏末秋初秋收工作马上进入关键期,考虑到各基层单位工作任务繁重的实际情况,该公司按照培训计划利用周末休息日的时间组织员工开展培训,使员工既不影响工作,又能提升自身业务素质。

此次培训以课堂讲授、学习讨论、操作实训、现场演示等方式进行,按照技能评价工种分调控、用电监察、配电线路、抄核收等专业行培训,对各专业的最新政策、理论和实操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为职工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提高了员工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有助于提升技能评价考试通过率,同时为提质增效工作打下了良好的人力资源基础。

下一步,公司将紧密结合提质增效工作,以训促学强素质,营造“比学赶帮超、全员提质效”的良好氛围,全方位服务公司员工成长成才,助力提质增效。(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