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蠡县供电公司:推广“网上国网” 助力公司提质增效工作

2020-09-04 16: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上国网新装、交费、办理各项业务都太方便了,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还能随时关注家里的用电变化!交电费还有减免活动,功能太强大了。”9月3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城内广场开展“服务千万家”网上国网推广活动,向来往的群众普及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常识,推广宣传“网上国网”APP。

活动现场,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向群众讲解“网上国网”APP的安装、注册和使用方法,并现场面对面演示缴费流程及相关功能,让客户迅速掌握操作步骤,体验“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便捷服务。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各党员服务小分队走街串巷开展营销宣传活动,通过摆摊设点,“面对面、手把手”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服务队共指导客户下载安装“网上国网”12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为老百姓讲解家中安全常识56次,充分提高了当地老百姓的安全用电意识,也让老百姓充分的了解了网上国网APP里面的各项功能,缩短了老百姓办理用电业务的时间,促进了公司提质增效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走上街道、社区、商铺,逐户逐院宣传“网上国网”APP的便捷性,将现场指导用户进行安装,通过讲解和演示各项功能,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的“网上国网”。(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