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蠡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 助力提质增效

2020-09-04 16: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开展抢修服务规范用语培训,进一步规范抢修人员服务行为。

为了提高客户用电满意度,助推提质增效工作高效开展,该公司以为客户提供品质抢修服务为切入点,规范抢修人员抢修服务用语,提升抢修效率,严控故障处理时限,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和提质增效工作的全面提升。

夏末秋初,为了保障用户安全可靠用电,最大程度降低停电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该公司狠抓抢修服务和抢修效率,充分发挥故障抢修机制作用,缩短客户报修修复时长。积极开展了抢修服务规范用语培训,进一步规范抢修人员服务行为。确保备品备件准备充足,严格践行“十项承诺”,争取第一时间为客户恢复正常用电。严控抢修质量,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服务规范用语培训,进一步提高职工们的服务水平。(伍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