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检查安全工器具备战秋捡

2020-09-07 09:2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对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积极备战秋捡工作,确保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作业人员人身安全。

 为确保秋捡期间安全工器具安全可靠使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依据秋检作业多、安全工器具使用频繁的特点,严把安全关,组织专职安全员深入各个供电所、一线班组对安全工器具进行细致检查。工作人员对照安全工器具台账、安全工器具试验报告,逐条核对库房及班组的安全工器具,做到账、卡、物相符;检查工器具试验日期是否正确和有无超期试验现象,对绝缘手套、绝缘靴、验电器、接地线、绝缘操作杆、脚扣子、安全带、安全帽、个人保安线等常用工具进行校验测试,对合格的安全工器具粘贴“实验合格证”和“检查合格证”,对不符合要求和试验不合格的工器具现场收缴、集中封存,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均能合格使用,为秋检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安全基础。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安全工器具检查,及时消除了生产过程中潜在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员工人身、设备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为秋检打下了坚实基础。 (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