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安规调考夯实安全基础

2020-09-07 09:2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考试期间发现有任何作弊行为,违反考试纪律者一律取消考试成绩,按照零分进行相关考核,此次安规考试不合格的人员进行处罚,成绩优秀的进行奖励。”9月2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40名一线员工进行安规调考,安监部负责人在调考现场宣布考场纪律。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员工安全工作能力,促进安全管理提质增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四季度安全规程抽查调考。调考内容包括《电力安全规程》(题库来源《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习题集》)、新《安全生产法》、《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国家电网公司安全职责规范》,专业包括变电、线路、配电,人员涵盖“三种人”及非生产人员。该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精心组织和部署,提前安排参考人员认真准备,编制了考试秩序册,在不影响正常生产工作的情况下,根据考试时间合理安排,确保调考人员能够按时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严肃,监考人员认真监督,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安规调考,进一步提高了生产一线人员执行安规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学安规、人人执行安规的良好氛围。(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