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09-07 09: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定期对用电开关柜和线路进行检查,避免发生电气故障影响企业生产……”9月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房庄面粉厂开展上门服务,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帮助该厂排查线路、设备隐患。这是该公司党建+安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为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保障小微企业安全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针对县内种植、养殖及小型农副产品加工等小微企业数量较多、分布较广的状况,制定了党建+安全服务小微企业巡诊机制,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各辖区的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规模、作业特点及用电设备状况进行全面摸查,实施台账管理,开展结对帮扶,实施动态服务管理。开展“靶向式”整改。广泛征求企业对供电质量、业扩报装、有偿服务收费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项整改,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开展“把脉式”诊断。对用电线路、配电设备、漏电开关、插座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结合企业的生产特点,为其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实现降损增效。

自8月份以来,该公司已为400余家小型企业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消除安全隐患4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赢得了当地政府和小微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